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画里有话

习武维权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 李宏宇 莫梓芫 2014-10-09 09:4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燕郊东方御景小区业主,武术维权,成为奇观。小区地处北京、天津、河北交界,属“三不管地带”,物业雇请的保安,以暴力阻挠业主维权。物业收取停车费,不听取业主意见,挤占消防通道;业主维权,被围攻被恫吓,家门被灌胶水。业主组队练咏春,请来八卦掌师傅教推手,以壮声势。(10月8日《新京报》)

  练个咏春拳、八卦掌,用来强身健体倒是普遍,可用来震慑胡乱打人的小区保安,真是闻所未闻。更何况,小区保安本该为区内业主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奈何化作物业的私人打手?

  说到底,物业管理者本没有法律意识,更无从谈起最起码的服务意识。法制社会,雇用流氓地痞看管业主,沟通无效下,迫使业主组建“武功队”自保,真是有几分滑稽和讽刺。

  图/李宏宇 文/莫梓芫

关键词:习武维权,东方御景小区,业主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