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新闻中心原创

即日起河北省中小学生患先心病可申请免费救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2日讯(吕晓红 胡文娜)12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了解到,即日起,河北省贫困优秀中小学生先心病患者可通过申请,在该院得到全免费救治,报名电话0311——85917197/85917120或患儿家长直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报名。

  进入7月份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针对在校中小学生先心病儿童就诊数量猛增的情况,积极联系省内外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对中小学生先心病患者开展救助治疗。据悉,先天性心脏病是中小学生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临床经验证明:先心病“几岁可根治,十几则难治,再大变不可治”,所以及早治疗是根治的关键。

关键词:先心病,免费救治,河北医大一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