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新闻中心原创

全面进入主汛期 石家庄地铁不再开挖主体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2日讯(孙阳)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办获悉,雨季内(7、8月份的汛期)石家庄地铁施工不再开挖主体工程,已开工站点主要做围护桩、石家庄市政管线改迁工程等。不过,石家庄力争9月底前各站点主体工程全部围挡进场。

  据石市轨道办副主任郭京晶介绍,沿中山路主要路段铺设的石家庄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除了目前已经开工的站点外,7月底前将新增中山广场至解放广场1、2号竖井、体育场站、谈固站、白佛站、留村站主体工程围挡。

  8月底之前新增和平医院站、省博物馆站、朝晖桥站主体工程围挡。其余各站点力争在9月底之前主体工程全部围挡进场。

  郭京晶介绍,目前各站点沿线的交通疏解方案已制定出来,待经过有关部门论证后将对社会公布。

关键词:地铁,工程,汛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